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新闻
区委书记庄继艳莅临我局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土局定海分局

5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庄继艳、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泉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调研会上,分局介绍了我局数字化改革开展情况,演示了森林防火、违规用地综合治理智慧分析平台及智慧鸟岛建设工作。

庄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局数字化改革工作,认为我局在预警管控、服务审批、教育普及三方面作了较多工作,内容丰富。同时,也对分局下步数字化改革提出要求:一要切口小,要围绕“小切口、大场景”,实现多部门解决一件事;二要精准性,要仔细梳理森林火灾发生原因,找准源头,应用数字化减少人力投入;三要特色化,针对定海特有的鸟岛,应用数字化普及鸟类相关知识,体现生物多样性,实现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