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关于征求《定海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农村私人建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土局定海分局

    根据《浙江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关于进一步推进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双控试点工作的通知》(浙自然资厅函[2021]504号)要求,现将我区《定海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农村私人建房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2月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

 

附件:《定海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农村私人建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定海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农村私人建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

                        2022年1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