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新闻
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土局定海分局


8月12日下午,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局领导、各基层所和局机关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舟山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部分部门负责人和局分管领导先后对半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重点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分局上半年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当前工作进展符合计划进度,各项工作任务基本上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同时,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任务,振奋精神,努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下阶段,全局要按照“抓党建、优空间、强保障、修生态、重监管、优民生”的总体要求,对标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进展有序,为定海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资规力量。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自然资源供给能力;二是统筹自然资源整治修复,推动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三是深化调查监测工作,持续提升“两统一”履职基础;四是突出资源保护,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五是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

会议强调,今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开展,以更大的决心改变工作作风,以更大的智慧抓好工作落实,用坚持换的胜利,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