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新闻
中共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土局定海分局

117日下午,中共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定武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奋力开创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个人检视情况,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励、凝心聚力的目的。

虞定武副局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程序到位,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深入实在、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措施清晰明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表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深刻剖析对照查摆的问题、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坚定信心,担当有为,履职尽责,带领分局干部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