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新闻
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土局定海分局

2月21日,定海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局领导、各基层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副书记余笑霞传达了市委“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柳海兵通报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定海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杜小明党风廉政讲话;局长陈杰作集体廉政谈话

随后,陈杰局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其辛苦的一年,分局坚持党建引领,实干争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国土空间布局更加优化,生态保护与修复更加有效,指标要素保障更加力,数字化改革成果更加丰富,民生服务更有温度。获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系统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结果

他强调,要做到统一思想,马上就办,扎实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自然资源供给能力;三是要统筹自然资源整治修复,推动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四是要突出资源保护,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五是要深化调查监测工作,夯实“两统一”履职基础;六是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

最后,陈杰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宣传工作。各部门要重视信息工作,善于发现挖掘工作中的成效经验,善于打磨亮点。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要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打造一支高素质、全能化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